当前位置:首页 > 消费电子 > 消费电子
[导读]值得一提的是,国巨在近年来通过多次收购提升竞争力,其在2018年4月和5月分别以15.6亿元人民币和50.28亿元人民币收购了君耀电子和美国普思电子。

据路透社报道,中国的台湾科技公司Yageo Corp周一表示,将以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竞争对手电子元件制造商Kemet Corp,以扩大其全球覆盖范围。Yageo将以Kemet 每股27.20美元的价格收购,较周一收盘价溢价18%。

Kemet 官方也证实了此事,Kemet 首席执行长William M. Lowe Jr. 表示,很高兴能与国巨达成这项协议,此交易符合股东、客户及员工的最佳利益。

公开资料显示,Kemet Corp是一家美国电容器制造商,例如钽、铝、多层陶瓷、薄膜、聚合物电解和超级电容器。Kemet还生产其他各种无源电子元件, 如交流线路滤波器、EMI磁芯和滤波器、挠性抑制器、机电设备(继电器)、金属复合电感器、铁氧体产品以及变压器/磁性器件。

Kemet 在钽电容的生产工艺和基础材料上都具备技术优势,其在高容和车用方面技术的积累,是国巨急需的。国巨首席执行官陈泰铭表示:“整合将增强我们在消费电子领域以及高端汽车、工业、航空航天、电信和医疗领域服务客户的能力。”

目前该交易已获得双方董事会的批准,两家公司在联合声明中表示,北美、欧洲与亚洲新增的业务,将扩大国巨的全球业务版图。

国巨表示,将以现金加融资的方式为这笔交易筹款,并称交易将于2020年下半年完成,合并后的年营收将能达到约30亿美元。

本站声明: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,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,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。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,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,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。
换一批
延伸阅读

5月20日消息,鸿海与国巨今日共同宣布,参与合资公司国创半导体 31 亿元的增资计划,鸿海将持有国创增资后 51% 股权,国巨及其关联企业则持有 49% 股权,而国创半导体同步宣布以 28.868 亿元新台币参与功率元件...

关键字: 国创半导体 鸿海 国巨

日前,被动元件大厂国巨召开临时股东会,会中通过发行新股交换取得奇力新100%股权案,预计12月30日为股份转换基准日,明年开始并入奇力新营收与获利,届时奇力新将退市。

关键字: 国巨 奇力新

3月8日, 被动元件大厂国巨对客户端发出涨价通知,电阻、MLCC预计调涨10~20%,新价格将于4月1日开始生效 。这也是国巨今年来首次将合约客户纳入调涨范围。

关键字: MLCC 国巨

目前芯片和硬件产业是相当火爆的,需求可以说是日益增加。2月23日消息,据台湾工商时报爆料,全球第二大芯片电阻厂发生分家事件,CEO和生产制造主管纷纷离职,导致产量锐减一半,延续数个月之后,芯片电阻在客户端、原厂端、代理商...

关键字: 电阻 芯片电阻 国巨

台媒消息,近日,有代理商表示,全球第一大电阻厂国巨将针对大中华区代理商,调涨电阻价格,幅度达15~25%,新价格将于3月1日生效。

关键字: 国巨 电阻

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(Mouser Electronics) 自豪地宣布荣获Yageo Corporation子公司 KEMET颁发的2020财年亚太区优质服务分销商奖,这是贸泽电子...

关键字: 贸泽电子 kemet 服务分销商奖

2020年7月15日 – 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(Mouser Electronics) 宣布荣获Yageo Corporation 子公司KEMET颁发的2019年度优质服务分销商称号...

关键字: kemet 优质服务分销商 贸泽电子

现在的骑车已经遍及各个家庭,新型复合金属功率电感器系列将满足汽车市场的严格要求。 MPXV产品组扩大了Kemet的METCOM产品系列,并提高了其AEC-Q200合格产品的产品组合,可用于行业内的高可靠性应用。新的电感器...

关键字: kemet 功率电感器 mpxv

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,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,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,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,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。2020年2月14日,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秘书长刘为在阳光电...

关键字: 储能 电源资讯 疫情 阳光电源

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,离不开能源的助力,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,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,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,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。当能源革命成为大势所趋,越来越多的煤炭企业开始寻求多元化和能源转型。近...

关键字: 光伏 光伏企业 电源资讯 能源企业
关闭
关闭